close



Augmented Reality Program 好漂漂~(和標題/內文一點都沒有關係)

轉載於印度人小店買來的小筆記本:
<實記一>

11-SEP-2010 @Wembley Stadium 外面排隊中。
Oh My Fucking God! 
我看到一個長得超像外星人(麥特先生/matt/Mr. Bellamy/松鼠)的人!

案發經過:
領到票後,前往 B/C 門口,在 P Gate 迎面走來一位身穿透明雨衣的男子。靠杯,他臉超像麥特先生>W<。因為這裡太多長得像松鼠的人了,所以眼睛不好的我很不禮貌直視他數秒。當下覺得這隻松鼠的臉好大(揍),不過重點來了!和我直視兩秒後,他居然害羞地低頭微笑(拎杯內心火山爆發了!)。原本不覺得他是松鼠,在那一刻腦子只想:靠,該不會.....!不過在下實在是太膽小,沒有勇氣衝上去問。(如果是 Dir en grey 或是其他的日本團,我想我應該會噗上去吧 XD,因為同樣是亞洲人,易相認度應該至少95%。但是松鼠實在太難辨認了,如果認錯,我沒有辦法輕鬆的哈哈說:喔,不好意思啦,因為你長得很像麥特先生啦。←靠杯,最好是我這個 anti-social 到了極點的人可以輕鬆哈哈帶過 XD)。

補於12/09/2010,在等哀奉充完電。
經過調查(哪裡來的調查?),貌似松鼠的人可能/應該是松鼠的親人 or 工作人員!今天(11號)在 Sound Check 的時候看到了一位【長得極像老一點然後變胖的松鼠人】。雖然有些小失望(靠夭,你真的以為 Mr. Bellamy 會輕鬆在民宅出沒嗎?!),不過感覺還是有遇到名人(?!)。


補於21/09/2010,拍攝完 Augmented Reality Program 的上傳相片後。
經過調查(我這次有仔細調查,不是嘴炮!),肥胖(你有資格說人家嗎 XD)松鼠人是 Mr. Bellamy 的 Guitar Tech(職位好大!),名字叫做 Jason Baskin。

↓(左邊:Mr. Bellamy,右邊:Mr. Baskin。)↓

我認真的認為我當初的眼睛一定是不知道格到什麼死人骨頭,人家 Mr. Baskin 這麼帥這麼有型(還有堅強的麻索 XD),怎麼可能是那位品味怪怪的松鼠可以比的(逃)?! XDDD
而且人家 Mr. Baskin 講的英文是美國英文!!!!清晰度比 Mr. Bellamy 清楚 1000 萬兆倍!!!!松鼠大輸啊 >皿<。

↓(Program 上有清楚記載 Mr. Baskin 的職位!)↓

從 Kabasian 往下數的第三十個名字←如果你的眼睛還沒花的話,下一個 Shane Goodwin 是克里斯的 Bass Tech !! 然後是 domDom(這三小) 的 Drum Tech。

在尋找 Mr. Baskin 的資料過程中(←這傢伙太變態了,Stalking 完 Muse 現在要開始 Stalking 人家的工作人員了嗎!),找到帥氣 Mr. Baskin 接受訪問的影片。介紹了松鼠演唱會的工具(看完以後,拎杯覺得花錢去看 Muse 的演唱會實在太值得了!我愛浮誇到不行的外星團 >口<!),還有一堆舞台上的配備。

 <object width="640" height="390"><param name="movie" value="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qFCD9jGlB74&hl=en_US&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ersion=3"></param><param name="allowFullScreen" value="true"></param><param name="allowScriptAccess" value="always"></param><embed src="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qFCD9jGlB74&hl=en_US&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ersion=3" type="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" allowfullscreen="true" allowScriptAccess="always" width="640" height="390"></embed></object>


再接再厲,找到某人訪問 Mr. Baskin 的文章。Mr. Baskin 幫很多大團做過 Guitar Tech,Guns n Roses,Smashing Pumpkins,Dream Theater,Korn,Kelly Clarkson,Disturbed,等等等的不啦(o_O)。不過被問到以下問題的時候,拎杯變態地呵呵呵笑翻在地上:



Matt Bellamy's rig with Muse/Matt Bellamy's rig with Muse/Matt Bellamy of Muse/Matt Bellamy of Muse
Matt Bellamy

Oh Noes...被點名了 XDDD(←我不知道我在爽屁,明明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囧rz)


<實記二>
12-SEP-2010 在 Heathrow 機場 Check-In Virgina Atlantic 回芝加哥的飛機。
簡單的說,我覺得我看到了一個很像 KH 的金髮正妹。不過我想這種事情一點可能性都沒有,所以不談也罷 XD。

不過拎杯要一吐怨氣的是,這個金髮女郎非常不禮貌的盯著我一陣子,一副我身上有什麼怪東西的樣子,拎杯非常不爽 =皿=。
整程旅途拎杯都在幻想她是 KH,然後一直以為松鼠初號機會和我一起搭飛機 XD,就連進海關的時候都一直張頭望腦希望可以看到松鼠的蹤影(這時候驚訝,Shit,我該不會其實骨子裡是松鼠跟蹤狂吧 T口T)。

其實我也沒有那麼變態嘛(自己講)。
(靠杯,花三個小時寫這個沒有寫 repo,超廢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k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