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二十九日,米東時間清晨四點(倫敦時間早上九點)。
為了搶取 wembley 的唯一機會,我設了五個以上的鬧鐘,因為我怕自己錯過。

這次打的主意,是 10/09 拿到 Level 2;11/09 拿到 GA。雖然幻想美麗計畫可以完美實現,但是還是必須面對現實面的考量。第一優先就是搶11/09 的 GA,因為他已經在官方 SOLD OUT。另外,如果拿到這天的 GA,要在網路上和人做交換也比較容易(這些天來在 forum 上的觀察心得)。

倒數的時刻非常緊張,眼睛盯著左上角的時間,就怕不小心錯過開賣的時刻。3:56,手指不知道中了什麼邪,按到了 refresh。正打大罵髒話,螢幕居然 refresh 出來售票的畫面!我看時鐘,3:57。喵的,寫倫敦九點開賣是在說心酸的。不過,當下已經不是小家子生氣的時候了,管他什麼心酸,我馬上火速點了 11/09 GA 的選項。結果,按下 continue 後,竟是慢慢無期的旋轉深淵..................(currently the system is overload. the system will refresh the page every 20 seconds, or you can refresh the page manually....)

當下想說應該沒望了。是說什麼都沒搶贏過,就是外星人也不會可憐我吧 T^T(此時系統已經非常緩慢,還是不死心開了第二個視窗,想要撈 10/09 的票。結果,又是重複的文字....currently the system is overload。)

然而,正當我已經要放棄時,購票的畫面出現了(拉炮!)。

點了 GA 票兩張(至於為什麼是兩張,這是有典故的←哪裡有?!。以後在容許我慢慢說。)。趕緊 continue,一顆心撲通撲通的尖叫。此時,10/09 的購票也出現,馬上點選 GA 兩張。就當我按下 continue 的那一剎那,我才想到:哭盃,我不是要買 level 2 嗎!

11/09:快樂的進入填寫資料畫面。這時候的我是很興奮,但是告訴自己:小心小心,要鎮定。深吸一口氣,仔細填入信用卡資料,因為一步錯,步步錯。
畫面問了地址,寄到米國。頭沒想的打了家裡地址,反正先買到再說(如果被退票,我覺得是命了,當時的想法。)

10/09:哭盃,趕快回去改。這個手賤的念頭,反射性的按了上一頁,就在手指按下的那一刻...囧。因為,又是不見天日的"請 refresh 吧"(哭奔)。


11/09:資料填寫完,看看票能夠 hold 的時間似乎不夠我等 10/09 的頁面了,當機立斷決定先結賬。"別為了省一次手續費而放棄掉 11/09 的 GA。"

10/09:選了 level 2,然後不知道是過了多久,出現囧的 level 2 section(如果我 enjoy 看 mr. bellamy 幾近禿的後腦,也許那是個 top seat。但是我不是啊啊啊。)。再按回去選 GA,出現了傳說中的畫面:there are not enough tickets left for the amount you requested........
按回前頁想改選一張票,畫面打出:SOLD OUT 兩個大字。


就是這樣,在短短的十分鐘內可以經歷水深火熱的心情,這大概只有火星人 Muse 能做到。

原本以為買票算是告一段落了,雖然沒有 100% 完美,但是也不能抱怨。只是,我實在是太天真了!
回想起剛才結賬的時候,好想有一個畫面叫做 estimate delivery 的東西。如果眼睛沒有閃光太嚴重,上面好像是寫:tickets will be ship out on 27/08/2010。哭盃,寄到米國要一個禮拜以上,我拿得到票嗎?!看到 when will my tickets be shipped out? 的問與答 .....artist: Muse: Tickets will be shipped out one week before the event....囧囧囧。

隨即去收信,發現另外一件慘事: order confirmation 上面寫的寄送住址根本是錯的!....想不到我第一次的購票就要這樣流水嗎?不,我說,也許會有改地址什麼的,畢竟,會去看這種 gig 都是不經事的 teenager,手指天生都比較大,比較會按到不該按到的鳥,我絕對不是唯一(不,會這麼白癡的,你應該是唯一..)

返回網站,查詢了我的 order,地址根本是胡謅!好在旁邊有:change delivery address 的選項,滿心歡喜地選取,竟然出現:sorry, but this address cannot be changed 之類的鬼(因為地址是在英國國外 囧)。這時的我已經覺得沒有比這更衰的事了,而且信用卡似乎沒有被扣款,難道 wembley 真的(哭哭)。

不死心的我,寫了 email 給網站:嗯,我的地址寫錯了,可以幫我改嗎(盡量用 teenager 的無知博取同情。)。然後,就是度秒如年的等待。

最後,當然是無事終了~主辦單位說,拿你的 id 還有信用卡來門口領票!所以,家鄉父老,我必須要去倫敦一趟,不然,GA 票在那是會找不到親人的XD(誰跟你是親人!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k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