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是探討笨蛋歌迷獨自旅行到紐約/紐澤西追隨 Muse 而發生的一些白癡事蹟。
(因為我一直偷懶不想把 report 寫完,所以現在完全是在東摸西摸打哈哈)

 

 

- 早上六點出門最後一刻才把行李打包好(囧)。其實除了基本衣物也沒有特別帶什麼東西,不過有提醒自己要帶呆丸旗還有 Pantie Alien Brothers(想說一隻被簽到名後,隔天要讓另外一隻上場簽名→自我感覺良好到認定兩天都可以碰到湯姆 xD)。離開家門前,還在猶豫應該穿灰色黑色粉紅 logo 的舒適 adidas 籃球鞋,還是平底穿久一定會起水泡但是很好看的白色 Converse(上面還有小丑圖案)。其實要出遠門三天一定會走很多路,但是虛榮心作祟(想當 Chris Girl),所以最後我還是穿了 Converse。

- New York La Guardia 抵達的時候是早上十一點。我從來沒來過這裡,但是因為有哀奉地圖和一張嘴,所以並不是很緊張。搭乘機場轉接公車到 Queens 準備轉 Subway,下車後左手拖著我的小行李箱,穿著 mumu Jr. Hoodie,右手拿著電話和朋友炫耀。因為穿的 Converse 很不順腳(ChrisGirl 個屁XD),然後紐約柏油路凹凸不平,在 82nd 街過馬路的地方,我在眾目睽睽(周圍至少有十幾來個行人)之下一個重心不穩當場跌倒(囧)。那天穿了 destroyed 風格的灰色牛仔褲,在左腳膝蓋的地方有一個布料被抓破的設計,好死不死我的左膝蓋就是在那個破洞的地方摩擦到地板。沒有布料的阻隔,我左腳的膝蓋就活生生被擦掉一層皮。【兒童不宜血腥畫面...請三思】(
血腥證物一。褲子破洞裡紅色的部份是血XDDD)(血腥證物二。圓型的地方是破皮的地方,用手摸可以感覺到凹下去。膝蓋下面紅紅的部份也是擦傷,但是因為有褲子檔著,皮沒有掉下來,但是後來發現有撞到瘀青,回家輕輕碰都在痛...)(復原中?三個禮拜後還在復原中。看起來超級噁心!黃黃的部份是膿,乾掉後和痂牽扯在一起。)

除了腳以外,右手也擦掉一塊皮。(
證物一。原本以為沒有很嚴重,結果那天演唱會回旅館才發現他和腳一樣嚴重 囧。)因為實在太過於笨手笨腳,一定死都不要和我爹娘講啊啊啊啊啊啊啊(智障歌迷不知道是剛到紐約太高興還是怎樣,當眾仆街。<=你這傢伙為什麼不當街摔死就算了 ="=)

- 買了一張 $20 的公車/地鐵儲值卡,因為紐約公車上不收紙鈔(只收硬幣),所以有儲值卡的話就不用擔心帶不夠硬幣。就在我準備搭第一班公車,車子慢慢接近站牌,我把我的手伸進褲子後方的口袋,結果靠夭票不見了!

 

- 10/24 出發前往 Newark 前去吃了 Burger King。吃著吃著一根薯條掉到褲子上,我低頭找來找去都沒看到,想說大概是我自己眼花(這把年紀就在眼花 xD)。離開前去洗手間,離開的時候發現褲子左大腿附近有奇異的感覺,有東西擠在褲子和大腿之間。用手去摸,那個形狀好像是薯條。
囧囧囧囧囧。接下來整趟路我都很努力的想把薯條移出我的褲子,但是因為部位實在太害羞,我想很多人都以為我是胯下癢 XDDDDD。

- 10/25 準備離開 Newark 前往 New York 的時候,因為早上貪吃旅館的早餐而差點趕不上車子 XD(果然是天生胖子命!)。

- 百日嗝再度啓動!!!!(這並不是值得驕傲的事 = =)

以上。

 

一口氣貼這麼多張不知道在幹麼的我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k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